跳到主要內容

評鑑附表 / 表15 輔導教師基本資料表

(1) 是否設置『輔導室』或類似組織?■是  □否   (其名稱: 輔導室 )

(2) 輔導室主任輔導教師:姓名蔡麗娟  最高學歷學校 國立台北師範大學暑期教育系研究所結業。

    若非相關科系,是否受過專業訓練? □是  ■否  (名稱:             )

(3) 輔導教師:應有專任1人。現有:專任1人,兼任0人,其他人力資源:0人。

(4) 其他校內外輔導人力資源運用情形?

姓名

最高學歷(詳列校名科系所名稱)

專業訓練

每週任課時數

(不含輔導時數)

專兼任別

備註

 

 

 

 

 

 

 

 

 

 

 

 

 

 

 

 

 

 

 

 

 

 

 

 

 

 

 

 

 

 

 

 

 

 

 

 

【說明】  1.專任輔導教師係指編制內的名額(依民國1040826日高級中等學校組織設置及員額編制標準)8班以上15班以下者,置輔導教師一人;超過15班部分,每滿15班置一人;超過15班之班級數除以15後之餘數8班以上者,增置一人。

  2.上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前一年1101日;下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當年0501日。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