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五、六、七屆會議紀錄 / 第五屆理監事會議 / 校友會第5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金門縣國立金門高級中學第五屆校友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暨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一、時間:1021221(星期六)上午10

二、地點:本校白宮中正堂二樓會議室

三、出席人員:

    理事: 陳水芳、王添泉、吳啟騰、顏達仁、李再杭、楊清國、蔡錦杉、

蔡錦清、蔡育仁、李有忠

監事: 楊成業、洪國正、王先勝、顏少棠

四、列席人員:本校各處室主任及本會工作人員

五、主  席:陳理事長水芳            

六、理事長交接

【新任理事長就位,原任理事長就位,監交人就位】

監交人致詞(略)

原任理事長致詞(略)

新任理事長致詞(略)

由新任理事長頒發理監事當選證書(略)

七、會務研討

1、金門縣國立金門高級中學校友會年度工作計劃   

1)辦理校友聯誼活動:請畢業50週年校友返校參加63週年校慶。 

2)支援校慶活動                

3)協助校務發展活動                

4)辦理傑出校友表揚                

5)拓展兩岸學術交流活動

2102年校友會收支執行狀況如附表請參閱。

3、聘任會務幹部-頒發會務幹部證書(略)

八、臨時動議

提案:                          提案單位:金門高中校務發展基金會

案由:建請資助金門高中校務發展基金會102學年「推動全美英語教育學習活動」。

討論:(略)

決議:通過贊助本次活動經費每位學生1萬元共計新台幣20萬元。

主席報告:未來校友會的經費運作原則,我和校長討論原則上學校可以支的項目由學校支付,學校比較難結報的由校友會及家長會支出,讓學校運作比較順暢。

楊監事成業報告:

1.國際教育是教育部積極推動的政策,建議明年學校可以向教育部申請經費。

2.建議以後向校友會申請經費時,能做成提案,理監事在審核討論時會比較有

效率。

吳常務理事啟騰報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最近頒下來,鼓勵學校參加國際交流,但申請人太多,比較困難,所以如果要申請,計畫盡早做好報出去,辦法規定每年1030日前要申請。金湖國中有12位要到法國,計畫有請教育處轉,後來鎮公所補助我們30萬,這12位學生跟法國學校已經在網上交流一年多,我們三月份過去,他們4月份過來,提供參考。

顏理事達仁報告:建議向教育部申請經費時,可以請楊立委列席幫忙,這次如果來不及,我們每年會辦下次可以找楊立委幫忙。

蔡理事錦杉報告:可以先電話溝通。

九、主席結論:感謝各位理監事提出寶貴意見供學校參考,如果可以辦理就照理監事意見進行。

十、蔡校長錦杉致詞:在未來希望大家秉持過去十幾年繼續來支持母校,最近整個活動方面的確辦得不少,需要經費的支持,這部分拜託校友會能撥點經費來對學生或老師的互動,感謝各位。

十一、散  會:1140

 

編號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