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五、六、七屆會議紀錄 / 第七屆理監事會議 / 第七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

金門縣國立金門高級中學校友會--會議紀錄

一、         由:第七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

二、         間:109321(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三、         點:金門高中中正堂二樓會議室

四、     出席人員:理事、監事(如簽到表)

五、     列席人員:金門縣政府社會處、金門高中校長、處室主任及本會工作人員

六、     主  席:王添泉 理事長                        記錄:陳明義

七、     主席致詞:

(一)感謝諸位理監事的支持,讓會務工作順利推動,個人會更努力讓校友會發揮功能協助母校校務運作,也希望這波病毒疫情能盡早結束,讓5月份69週年校慶活動順利舉辦。

(二)會議程序及工作報告事項詳會議資料,請大家參閱。

(三)也因目前正值病毒疫情傳染嚴峻,擬捐贈母校熱像儀幫忙學校維護師生健康安全,望各位支持。

八、     會務工作報告:詳會議資料。

九、     討論事項:

購置紅外線熱像儀捐贈母校

因應疫情,母校為掌握到校學生的體溫狀況,目前已有額溫槍數把在校門口為學生量測,為使防疫工作能更周全,也避免人員感染的可能性,擬從校友會基金裡撥款購置紅外線熱像儀贈送母校。

王添泉理事長:防疫視同作戰,站在校友會的立場,協助學校維護師生健康安全是責無旁貸。

顏少棠常務理事:願代表顏達仁前理事捐助三萬元,協助校友會投入母校防疫工作的資金。

決議:全體出席理監事無異議通過,同意購置紅外線熱像儀捐贈母校。

審查108學年度校友會獎助學金申請資格:

依校友會獎助學金實施辦法,以學生智育、體育成績和德行做評量,符合資格前10名學生給予獎勵。

其中有關助學項目,部分申請學生智育成績低落,希望學校能加以協助了解學生家庭狀況,並加以課業輔導。

(三)協辦建校69週年校慶活動事項:

因受病毒疫情影響,相關慶祝活動都以先規劃為原則,到時也視疫情的變化情形作適度的調整。

請理監事們協助邀請第16屆畢業校友返校參與校慶活動,讓校慶感恩活動更有傳承的意義。

辦理第15屆傑出校友推薦事宜:

收集傑出校友候選名單,希望母校畢業的校友能成為在校生的楷模,將在校慶時予以公開表揚,並分別從行政、社會服務、藝文體育、教育、企業、軍警、醫學及學術科技八個類別中推薦。

原則上每類別各推薦1人予以表揚,除承辦單位收集的16位人選外,另外理監事推薦的4位人選進行審議。

審議結果同意邀請各類評選順位優先前8位傑出校友於校慶時間返校接受表揚。

擬聘任楊清國前任理事等擔任本會榮譽理事案:

決議:全體出席理監事無異議通過,榮聘楊清國、顏達仁、楊瑞松、吳成宗、陳水芳、盧志輝、蔡錦杉及前校長蔡世炎、王添富先生擔任本會榮譽理事。

十、     金門高中許校長校務說明:

感謝校友會捐贈紅外線熱像儀,讓學校的防疫工作能更周全。紅外線熱像儀可快速偵測人體體溫,以便防範傳染病疫情的擴大,讓學校防疫工作更能落實。

校友會是學校推動校務的重要後盾,感謝學長姐長期來的支持。

十一、  臨時動議:

李再杭理事:建議將會務基金提撥一定金額做為定期存款,以活化資金利用。

決議:依李理事建議事項辦理,各提撥100萬及50萬分別轉定存。

十二、  散 會:1200分。

 

編號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