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五、六、七屆會議紀錄 / 第七屆理監事會議 / 第七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紀錄

金門縣國立金門高級中學校友會--會議紀錄

一、     由:第七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

二、     間:110313(星期六) 上午09:30–12:00

三、     點:金門高中中正堂二樓會議室

四、 出席人員:理事、監事(如簽到表)

五、 列席人員:金門高中校長、處室主任及本會工作人員

六、 主  席:王添泉 理事長                        記錄:陳明義

七、 主席致詞:

(一)為母校70周年校慶活動的擴大辦理,有賴大家密集的聯繫溝通好讓各項籌劃工作能順利完成。

(二)這段期間來自各界踴躍推薦優秀校友的人選,算是這幾年來審查傑出校友候選人數最多的一年,能讓慶祝活動更豐富。

(三)調整後的校慶活動經費概算讓大家一起討論修正,非常感謝理監事們的踴躍捐款及顏少棠常務理事能協助分攤部分籌劃工作。

八、 會務工作報告:詳會議資料。

九、 討論事項:

(一)協辦七十週年校慶籌備工作:

相關校慶周邊紀念商品,按規劃設計執行,並增加製作紀念酒數量到700瓶,作為致贈各界捐款者的紀念用(原則上捐款1萬元回贈1瓶紀念酒)

為鼓勵宣傳校友們參加519日晚上回娘家感恩餐會,亦可贈送相關紀念品,認桌費用為一桌1萬元。

非常感謝理監事們熱烈捐助本次慶祝活動經費,包括楊鎮浯縣長捐款10萬元;王理事長捐款8萬元;常務監事王先勝、常務理事蔡育仁、林榮泉分別捐款5萬元;常務理事李再杭、理事陳金文、羅德水分別捐款2萬元、理事蔡錦清、洪國正、謝志偉及監事楊成業等分別捐款1萬元,讓活動更能圓滿順利。

(二)辦理第15屆傑出校友推薦審查:

經與會理監事討論原則上通過傑出校友人選共40人,於慶祝大會接受表揚,並盡早通知傑出校友當選人務必撥空參加校慶活動。

通過提名長年捐助校友會及回饋母校校務發展的校友:顏達仁先生、許心耕先生及陳永東先生三位表揚特殊貢獻獎。

十、 臨時動議:

散 會:1200分。

編號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