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五、六、七屆會議紀錄 / 第七屆理監事會議 / 第七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議紀錄

金門縣國立金門高級中學校友會--會議紀錄

一、         由:第七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

二、         間:1091226(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三、         點:金門高中中正堂二樓會議室

四、     出席人員:理事、監事(如簽到表)

五、     列席人員:金門縣政府社會處、金門高中校長、處室主任

          及本會工作人員

六、     主  席:王添泉 理事長                        記錄:陳明義

七、     主席致詞:

今年因肺炎疫情停辦校慶活動及傑出校友的表揚,擬於明年母校70周年校慶擬擴大辦理慶祝活動。

規劃的相關慶祝活動預算費用也將提高,初步已獲得校務發展基金會及學生家長會的經費支持。

目前會務基金餘額24拾萬元整,但其中19拾萬元是獎助學金的不動本基金,所以仍有勞大家協助募得更多贊助款來讓慶祝活動能順利推動。

八、     會務工作報告:詳會議資料。

九、     討論事項:

協辦七十週年校慶籌備工作:

包括傑出校友的推薦、校友回娘家的感恩餐會、三代同堂返校慶祝活動等信息應有積極媒介宣傳。

除傑出校友推薦外,也增列特別貢獻獎提名,並邀歷任校長返校慶祝活動。

若募款情形不如預期將縮減相關活動規模,包含縮減紀念酒的數量以減少開支,其中校友盃籃球賽擬提撥3萬元整補助活動。

傑出校友獎盃仍由顏少棠常務理事贊助提供。

校慶餐會併校友回娘家感恩餐會於519(星期三)晚上辦理。

校友回娘家感恩餐會認桌以11萬元來募款。

循往例將邀請畢業滿50(1617)校友返校慶祝活動,讓校慶感恩活動更有傳承的意義。

為鼓吹參與熱度,王理事長捐款8萬元,並建議理監事們將率先捐款響應活動。

辦理第15屆傑出校友推薦事宜:

發布新聞稿,收集各界傑出校友候選名單,希望母校畢業的校友能成為在校生的楷模,將在校慶時予以公開表揚,並分別從行政、社會服務、藝文體育、教育、企業、軍警、醫學及學術科技八個類別中推薦。

訂於3月初召開審查會議,以不設定表揚人數,視提名人選量就審查後擇優表揚。

十、     提案討論:同意每年提供5萬元供學校獎勵教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競賽能獲得績優。

十一、  散 會:1200分。

編號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